2011/04/06 11:30

大陸爆"陰滋病" 症狀類似愛滋

綜合報導

常常去大陸的民眾要注意囉,最近在大陸,爆發一種叫做「陰滋病」的怪病。患者會出現跟愛滋病類似的症狀。但經過愛滋病毒檢測後,都呈現陰性反應,並不是愛滋病毒的變異。到底這是什麼病,大陸專家還在找答案。

只不過被人舔了一下,居然染上怪病,陰滋病患者章先生回家把胸前的口水清洗掉,沒想到第二天就出現持續高燒腹瀉等症狀,後來更全身更出現紅點還有腦膜炎,懷疑自已得到愛滋病的他,到醫院檢查後卻呈現陰性反應,上網詢問之後發現居然有不少人,跟他患了同樣叫做「陰滋病」的怪病。

  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目前從北京到廣東等6個省市,都發現了陰滋病的蹤跡,已經有上千人遭到感染,而染上陰滋病的患者,會出現盜汗,皮下出血,舌苔生絨毛的症狀,不過大陸專家初步已經排除,陰滋病是愛滋病毒的變異,並表示有可能是病患在進行了高危險性性行為後,患上愛滋病恐懼症或是其他的病毒,另外大陸衛生部已經採集到59個患者血液,送往美國進行檢測希望盡快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