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參加轟趴染愛滋 痛心母親檢舉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同樣也是心痛父母,苦心栽培兒子念到大學,卻因為誤交損友參加同志轟趴後感染愛滋病,這名母親心痛之下,主動寫信給檢察官,檢舉同志派對,希望不要再有學生受害。

  台中市警方在復興路獲了同志派對,能夠精準掌握訊息,是依照了一封檢舉信,因為其中一名曾參加派對男大學生的母親,主動寫信投訴,信件內容署名痛心的母親,一開頭寫我有一個孩子,最近檢查出來感染了愛滋病毒,剛知道真是晴天霹靂,苦苦將孩子培養到大學,卻感染了不治之症,更說問過孩子的朋友,才知道台中有地方定期舉辦私趴,請原諒身為母親的我,無法用真實姓名舉報,員按照信件內容破門進入,看到現場情況,非常訝異。

  現場照片桌上擺著各種奇怪顏色藥物,參加派對的同志,甚至把大麻夾在香菸裡抽食,員警帶回八名男同志,經過檢驗,其中三名已經罹患愛滋病,其他五名則得到梅毒,這些人當中,有的都是唸到碩士學歷的在學學生,警方看了也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