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58

間諜變名模! 伸展台走秀掉槍

綜合報導

  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身分曝光後,行事反而越來越高調,最近她還當起時裝模特兒,拿著道具手槍,在(莫斯科時尚周)的伸展台上高調走秀,只不過,她一出場竟然就把手槍給掉在地上,台下觀眾批評說,這樣的間諜實在太不專業了。

  模特兒才剛出場,就不小心把一隻烏漆嘛黑的東西給掉在伸展台上,仔細一看,哇,是一把手槍咧,模特兒尷尬的蹲下去,把槍撿起來,然後繼續走她的台步,原來這位模特兒,就是去年喧騰一時,美俄間諜事件的女主角,俄羅斯美女情報員[安娜‧查普曼],她穿著一件緊身馬甲上衣、緊身長褲,搭配長筒馬靴,再套上一件翻毛領皮夾克,手裡的道具槍,隨著身體左搖右晃,體態真的是婀娜多姿,而且眼光還會勾人呢。

  接著,安娜還拿槍押著一位男模特兒出場,甚至用槍抵住他的下巴,逼他把外套給脫了,挑逗意味十足,只是,回頭再看看安娜出場時掉槍的糗樣,難免讓人覺得她這個間諜未免也太不專業了吧,不過話說回來,也許她的美貌才是她最擅長的武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