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元塑身衣 嚴重過敏不給退!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婦女產後想減肥,看綜藝節目女明星們說穿某種品牌的塑身衣超有效,買來穿了卻全身嚴重過敏,身體多處傷痕,消費者認為無效要求退貨退款,但業者卻說這是量身訂做的產品無法退貨,這名婦女白白花了八萬多塊冤枉錢。

  三十八歲的陳小姐不算胖,她只是想減掉因為產後難以消退的肚子,大手筆買了一件兩萬五千八的純棉塑身衣,還有一件五萬九千八的馬甲型塑身衣,穿了後肚子卻變成這樣,像是被勒出一條條紅色疤痕,心理身體都很受傷。

  陳小姐最嘔的是她有和美體師特別強調她有過敏體質,業者為了銷售,用盡方法說服她,現在陳小姐的肚子上,因為穿身衣留下的色素沈澱都還在肚子上,去看皮膚科醫生證實她因此罹患接觸性皮膚炎,要半年到一年疤痕才會不見,這家塑身衣業者,強調這是量身訂做的產品,不會有七天鑑賞期,買了就沒有退錢的,難道消費者只能自認倒楣。

  為了愛美,現在恐怕倒要打官司,陳小姐真是又氣又後悔,尤其業者很強硬,還寄存証信函給她,現在不穿塑身衣也難過到吃不下飯,瘦了一大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