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8:58

英國佬瘋珍奶 開賣3天就缺貨!

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珍珠奶茶,Q彈有勁的口感配上濃濃的奶香,棒到連老外阿賽德都來台灣學習製作珍奶的撇步,回英國開店。更讓他意外的是開店才三天,竟然賣到缺料了,趕緊向台灣新北市的供應商求救,趕緊補充原料,製作道地的珍珠奶茶。從外觀到內裝,很像知名的連鎖咖啡店。看看黑板上的英文字和旁邊畫的圖,原來有張中東人臉孔的老闆阿賽德,賣的是道地的台灣珍珠奶茶。

  開店才三天,每天賣出超過五百杯,比預估的多一倍。眼看關鍵原料粉圓缺料了,但老闆堅持就是要台灣味,因此緊急向台灣新北市的供應商緊急訂購半成品的粉圓,彷彿少了台灣粉圓就不是珍珠奶茶。原來,阿賽德在紐約工作時,每天要喝四、五杯的珍珠奶茶。回到英國決定轉行後,靠我駐英代表處的協助來台灣尋找供應商、學習製作正統的台灣珍珠奶茶。

  為了在不同口感的珍奶中找出對味的,他曾一天喝40杯珍奶,一連兩個月,終於學成回國開店。一杯中杯珍奶約142塊台幣,相當於台灣連鎖咖啡店賣的高價咖啡,但比倫敦其他珍珠奶店既便宜又純正,吸引不少客源。而台灣美味珍珠奶茶也將擄獲更多老外的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