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娜開咖啡店 結合瑜珈、沙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開店時有所聞,但是把美髮沙龍、瑜珈教室和咖啡廳開在一起的,堂娜應該是第一個,不論是做造型還是用餐,堂娜要顧客體會最健康的享受。走進這扇用齒輪拼裝出來的玻璃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堂娜小小世界。

  挑高的美髮沙龍,給人自在放鬆的感覺,旁邊的一角就是咖啡廳,堅持給客人最自然健康的飲食,即使是最普通的咖啡,也要在十三秒內完成,保證無咖啡因,還有這盤低胰島三明治,雖然用的都是一般常見的材料,但在搭配上可是大有學問。

  從堂娜白皙的皮膚就知道,吃的簡單也可以吃出美麗,不過吃還不是她保持年輕的唯一秘訣,十年前的一場大車禍,讓堂娜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幾年前舊疾復發,讓她更深刻的體會到健康的重要,重新開始練起瑜珈,現在練出心得,還把自己美的方法教給大家。不只教瑜珈,就連幫客人洗頭的這套手法,也融入了瑜珈和精油,走進堂娜的店,讓客人從裡到外都亮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