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2:00

島主"出巡"! 保鑣隨侍.專人撐傘

綜合報導

  來看這個美女,真的很吸睛,而且她的身份還是個島主,這位是去年獲選為河南信陽南灣湖61島島主的北京美女黃培陪,她出門時不但有保鑣陪同,還有專人幫她撐傘,果然造成轟動。

  這是那家的大小姐,出門有專人幫忙打傘不說,旁邊還站了兩個穿西裝、戴墨鏡的彪形大漢,不管她走到那兒男子就跟到那兒,還手插腰虎視耽耽注意著週圍,就怕有人會對這個穿著白底藍花旗袍臉上掛著甜美笑容的女孩不利,接下來女孩換了套黑色套裝坐上了小艇遊湖,女孩還充當解說人員向大家介紹在她後方的小島,整個過程中兩名男子都隨侍在側,讓人不禁揣測這個女孩一定來頭不小,也難怪兩名保鑣要寸步不離,因為這個女孩兒可是這裏61個島的島主呢。

  這個名叫黃培陪今年23歲的女孩,有著167公分高的高挑好身材,臉上總是帶著甜甜笑容的她,去年7月她參加中國最爽工作,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總決賽,擊敗了眾多競爭者成為島主,並獲得30萬人民幣約133萬台幣的年薪。在這一年裡她每星期只要工作4天,主要工作就是巡視風景區裏的61個島。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宣傳當地美景,跟拍攝宣傳片和組織參觀活動等,日前她帶著兩個保鑣出巡,果然吸引許多遊客的眼光,成功製造了不少話題。記者綜合報導100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