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陣仗逮捕今晨楊雙伍交保

 / 高雄市

  前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伍,假釋出獄後涉嫌組織暴力犯罪集團,警方出動霹靂小組,大陣仗逮捕楊雙五到案,法官卻在今天凌晨以三十萬元裁定楊雙五交保候傳,令警方相當錯愕,返家的楊雙五相當低調,他的妻子說,擔心鄰居知道他們住在這裡,會覺得害怕。

  好不容易逮捕到假釋出獄後,又涉嫌暴力恐嚇的前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伍及他的八名保鑣,也全部被逮捕到案,臉色都疲憊氣餒,原本以為這是打擊犯罪的最佳教材,法官凌晨裁定楊雙伍交保,讓警方通通洩了氣。警方說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再多談,加上檢方又懷疑是不是有人洩密,才會搜不到楊雙伍的犯罪工具。

  灰心感覺籠罩新興分局,倒是楊雙伍在高雄的住家,已經有朋友開著賓士車來拜訪,楊雙五妻子則是抱怨警方這樣讓他們很為難,楊雙伍妻子擔心鄰居會害怕,其實鄰居早就耳聞有黑道大哥住在這裡。現在楊雙伍家門口的監視器更是緊盯上門的是什麼人,他們希望交保後的生活不要被打擾讓司法來做最後裁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