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偵訊楊雙五凌晨以30萬交保

 / 高雄市

  前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五,兩年多前剛假釋出獄,出獄後卻涉嫌組織暴力犯罪集團,操控砂石業者,還恐嚇勒索南部多位企業家,警方經過長達一年的跟監調查,昨天上午兵分多路,出動大批警力將楊雙五和他的保鑣逮捕到案,場面一度相當緊張!但是令警方氣餒的是,經過漏夜偵訊,法院在凌晨三點裁定楊雙五以三十萬元交保,又放走了這條大尾的。

幾十位霹靂小組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包圍汽車旅館,就定位槍口對準二樓,這回要抓的是前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五,警方喊話,只聽見狗吠,沒有人應,躲在樓上的楊雙五默不出聲,大家神經緊繃情勢緊張,幾番喊話都沒用,霹靂小組緊握槍枝盾牌準備衝上樓,三分鐘後,他的妻子也帶著一隻大狼狗走出來,兩人終於落網,兩年多前才假釋出獄的楊雙五,出獄後組織暴力犯罪集團,操控砂石業者,還恐嚇勒索多名企業家。

  在監控一年多之後,警方清晨兵分多路,遠到高雄縣旗山,逮捕他的貼身保鑣,另外還在高雄縣壽山一處停車場旁的矮房子逮捕他的黨羽,起初先到鼓山楊雙五買的透天別墅抓他,不過屋內只剩他的老母親,最後才終於在汽車旅館抓到楊雙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