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8:58

英皇室大婚"瘋"潮!山寨婚紗上市

綜合報導

  威廉王子和凱特世紀婚禮結束了。不過熱潮還沒有退,英國跟大陸,都有業者推出山寨版的凱特婚紗,而且這對新人也是大家追逐的焦點,為了躲狗仔,威廉和凱特的蜜月旅行臨時喊卡。

  婚禮結束後,威廉跟凱特首次出現在鏡頭前,兩人十指緊扣,難掩新婚的甜蜜,不過小倆口揮別白金漢宮,不是為了去渡蜜月,而是回到威廉服役的空軍基地,因為新上任的劍橋公爵跟夫人,決定躲避狗仔隊追逐,要讓他們的蜜月之旅成為另一項終極祕密。

  至於婚禮前的終極祕密,也就是凱特的新娘婚紗,傳出倫敦一家服裝業者在婚紗曝光後,只用了五個小時以及台幣四萬八千元的布錢,就趕製出一套凱特婚紗,但大陸的服裝業者更狠,號稱只要台幣四千元,就可以擁有一套山寨版的凱特婚紗。

  至於威廉跟凱特的正式結婚照,也在婚禮第二天對曝光,掌鏡的攝影師,對於凱特在婚禮當天的完美表現讚不決口。另一方面,威廉跟凱特在白金漢宮陽台的親吻秀,也成為最新一期時代雜誌的封面,看來這對新人婚後想要躲開媒體,恐怕沒有這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