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2:00

婚禮變伸展台! 時尚大PK

綜合報導

  不只凱特的婚紗是焦點話題,受邀來賓的穿著也備受矚目,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貝克漢夫婦,還有凱特娘家這邊,親人的打扮也頗受好評,倒是威廉兩個堂妹,還有凱特的婆婆卡蜜拉,穿著打扮被網友痛批沒品味。

  相隔30多年,英國又有皇位繼承人舉行世紀大婚,當然是全球矚目的焦點,除了新人穿著外,出席婚禮賓客們的裝扮也讓大家很關心,其中最受好評的莫過於凱特的媽媽跟妹妹,媽媽卡蘿的淺藍色及膝外套式洋裝,得體又大方,而擔任伴娘的妹妹碧琶,一襲象牙白絲緞低胸貼身禮服則是佳評如潮,至於威廉家人的打扮,大家似乎就不太買帳,繼母卡蜜拉的香檳色的絲質洋裝顯得整個人臃腫不堪,兩個堂妹碧翠絲和尤吉妮的衣服還過的去,但是帽子就顯得滑稽多餘,還好女皇伊莉莎白扳回一城。

  而受邀賓客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貝克漢夫婦,貝克漢把頭髮梳得光亮,穿著雷夫羅倫的深灰長西裝帥氣十足,而維多莉亞則出乎意料穿自創品牌的秋冬新裝,搭配俏皮小帽頗有風味,但她腳下那雙足足有10公分高的高跟鞋,看了實在不禁為懷孕的她捏把冷汗,同時也要大讚這位媽媽功夫真了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