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2:00

小倆口講悄悄話... 幸福寫在臉上

綜合報導

  威廉和凱特的世紀婚禮有些漏網鏡頭,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像是兩人不時講一些悄悄話,有媒體就找來唇語專家,解讀小倆口到底在說什麼。婚禮進行到戴戒指的重頭戲卻偏偏套不進去,到底是拿錯SIZE,還是戴錯手指了?走出禮堂的時候,女王趁機瞄了這個孫媳婦一眼,心裡想什麼?沒人知道,上了馬車開始遊行,凱特開心的跟威廉說我好快樂,威廉卻不解風情的提醒凱特,今天還沒結束呢、撐著點。

  反而是御林軍的這名騎兵已經撐不下去,摔個人仰馬翻,這時候所有的賓客都已經離開了西敏寺,這位教堂執事大概是HIGH過了頭,竟然在走道上翻起了大車輪,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上,威廉和凱特終於現身,小倆口第一次公開親吻,時間稍嫌短了一點,應觀眾要求只好再來一次,這次夠久了吧?廣場上的群眾果然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不過這位小花童大概是嫌聲音太吵,竟然噘起了小嘴、用雙手摀住耳朵,婚禮總算結束了,威廉和凱特開著拉風的敞篷跑車離開白金漢宮,展開新生活,而威廉在部隊裡的弟兄也駕著直昇機,為這對新人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