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2:00

師載生出"撞"況 4學生輕重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滿州國中有一個美術老師很熱心,每天都會載學生回家,沒想到昨天載學生回家途中,為了閃避一台砂石車,失控撞上電線桿,結果老師和四個學生都受傷。老師非常自責,躺在醫院還想跟學生家長說對不起。

  撞上電線桿的轎車,車身扭曲變形,車燈和輪胎全噴出車外,整輛車直接摔下邊坡,駕駛車輛的是滿州國中的美術老師,當時車上還載有四名學生,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臉上身上纏滿紗布的美術老師,一臉自責躺在病床上,他說當時為了閃避砂石車,急轉方向盤撞上了路旁的電線桿,導致學生受傷,當老師的心裡很難過,受傷的學生躺在病床上,雖然遇到車禍心裡很害怕,但是學生們都不怪老師,因為老師是熱心天天載他們回家,師生感情很好,只是沒想到會這麼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家長趕到醫院都相當擔心,見到孩子清醒才鬆了一口氣,老師則是很難過,沒想到自己熱心載學生卻讓孩子受傷,直說實在過意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