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2:00

蓄意肇逃! "惡性"超車害追撞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是超車惹的禍,高雄有一位陳先生他開車上國道,沒想到另一部轎車沒打方向燈,就一路從最外線切到最內側,害陳先生失控撞上大貨車差點送命,但超車的駕駛,還肇事逃逸,非常惡劣。

  陳先生的行車記錄器拍到,畫面右邊這輛暗灰色轎車沒打方向燈,就從外側車道一路切進最內側的車道,根本不管行車安全距離,灰色轎車猛的撞上陳先生的車頭,陳先生的車子開始失控,太太更是嚇到尖叫,陳先生的車子失控,直到撞到大貨車才停下來,再看一次撞擊畫面,陳先生的車子先是被超車的灰色轎車撞擊後,先失控往左偏,方向盤拉回來又往右偏撞到大貨車。

  陳先生和太太真是快被嚇死了,看看他們的轎車,安全氣囊全爆開,車頭凹了,擋風玻璃裂了,還好車上4名乘客只受輕傷。但鬼門關前走一遭,陳先生最氣的是超車肇事的駕駛,還跑了根本不管他們死活,陳先生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提供給警方,光是駕駛未依規定變換車道就已經違反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千到6千,肇事逃逸更是會加重刑責,陳先生說超車駕駛實在過分,希望能趕快把他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