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1:58

小客車直直衝 撞飛7學生

宋燕旻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七名培德高職的學生站在人行道等著過馬路,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撞上,學生就像保齡球平通通被撞飛,其中有三人受到重傷。

  監視器畫面的右邊,七名培德高職的學生站在人行道等著過馬路,沒想到一輛黑色小客車完全沒煞車就直接往學生衝撞,學生來不及反應就像保齡球一樣通通被撞倒,站在最前方的糾察隊學生被撞到飛出人行道,情況相當的危急,校方緊急將受傷學生送到醫院急救,急診室裡面擠滿了焦急的家屬,受傷的學生表情痛苦的說不出話,有一名焦急的母親聽到孩子傷勢嚴重,雙腿一度癱軟跪倒在地。

  而造成這起意外的駕駛,就是這位才十九歲的林姓男子也受到一點輕傷,經過警方酒測確定駕駛沒有喝酒,重回事發現場,小客車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就連電信交換箱都被撞斷,現在警方已經將駕駛帶回偵訊,以釐清整個車禍的原因及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