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2:00

阿諾外遇生子 私生子長得一個樣

綜合報導

  前加州州長阿諾,他跟管家偷情十幾年還生了小孩,而八卦網站馬上人肉搜索找到了管家跟私生子的照片。這名管家大約五十歲,身材非常豐滿,而小男孩已經十三歲,他的五官跟阿諾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這名女子就是讓阿諾婚姻破滅的小三,體態非常豐滿,她名叫麥德蕾派翠西亞貝娜,五十歲。在阿諾家工作二十年了,今年一月才剛退休,拉丁美洲裔的她,小名叫「派蒂」。

  她常常跟朋友炫耀,她與阿諾都是在這棟洛杉磯豪宅,大白天公然偷情。美國八卦娛樂網站TMZ發揮通天本領,找到了派蒂的照片,同時推算,14年前派蒂懷孕時,阿諾的妻子瑪麗亞也正好懷了第四個孩子,和小三同時懷孕,身為元配的瑪麗亞真是情何以堪。

  同時TMZ還刊登了阿諾私生子的照片,這名13歲的小男孩神似阿諾,牙齒與下巴跟阿諾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阿諾還曾與小三及私生子共度耶誕節,留下這張有如歡樂全家福的合照。私生子不止一個,這位名叫黛咪的空服員據說也為阿諾生下私生子,已經22歲了。不過黛咪矢口否認,小三、私生子連環爆,難怪瑪麗亞決定離婚,不想再忍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