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狂風搗蛋! 蜜雪兒披頭散髮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偕同夫人蜜雪兒,正在歐洲訪問。不過蜜雪兒的一頭秀髮,卻從兩人抵達歐洲的那一刻開始,就吸引了所有媒體的注意力。究竟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歐巴馬總統偕同愛妻蜜雪兒飛抵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當時的天氣是狂風亂作兼狂沙亂飛,一起亂飛的還有蜜雪兒的秀髮。不論她的纖纖玉手怎麼摸怎麼壓,都沒有用,最後還被毒舌的媒體,拿來和當地一個熱門青少年團體的造型相比較,看來相當令人不酥糊。

  而狂風一路跟著蜜雪兒的頭髮,吹到了英國的白金漢宮。在莊嚴的軍樂聲中,蜜雪兒又是壓頭髮又是拉裙子,真是狼狽到一個境界。不過一旁的查爾斯王子,處境也十分堪憐。他僅有的幾撮頭毛,竟然還能隨風飄揚,可見得風力有多強。被強風整到的名人何止總統夫人和王儲,就連天主教教宗的帽子,也好幾度隨風而去,堪稱奇觀。

  此外,剛剛從第一線退下的名嘴賴瑞金,也曾被相機捕捉到這樣的驚悚畫面,乍看之下簡直像是時尚教母薇薇安韋斯伍德忘了化妝就出門。而這名士兵雖然是個無名小卒,卻因為帽子被身後同袍一槍轟掉,而躋身網路名人之列。

  不過,說句良心話,再怎麼瘋狂的亂髮,再怎麼搞笑的場景,也比碧翠絲公主戴去出席威廉王子大婚的那頂帽子要好看。虧得這頂帽子才剛剛在網路上,拍賣出將近台幣380萬的高價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