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2:00

身體當武器! 保全飛撲壓制搶匪

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市,有歹徒非常囂張,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持刀闖入銀行、搶劫民眾。不過當歹徒準備逃跑時,一個銀行保全人員,不顧安危飛撲過去,把歹徒壓制在地。

  從銀行監視錄影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一名身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著一個女子的包包後,馬上朝銀行大門方向跑。再看一次案發當時的畫面,男子一出現在大廳就鎖定這名坐在椅子上、等著存錢的婦人,一個箭步上前抓著她的包包就跑。婦人拚命抵抗但被歹徒拉倒在地,坐在一旁的人趕緊起身幫忙追趕,銀行保全也連忙上前阻止搶匪逃走,不過因為他手上有刀保全不敢大意。

  這時畫面右下方突然衝出另一個保全飛撲上去,把歹徒壓倒在地,這時民眾和其他工作人員立刻一湧而上合力制伏歹徒,並當場在搶匪身上起出贓款和尖刀。據警方調查後發現搶匪原本是名商人,因為經商失敗急需用錢才出此下策,雖然最後遭到逮捕,可是大白天裏搶匪居然明目張膽闖入有保全的銀行裏公然搶錢,讓當地民眾大嘆治安真是敗壞到極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