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8:58

女王85歲大壽 英國人只想看凱特!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這個週末很熱鬧,因為白金漢宮舉辦大遊行,慶祝女王85歲大壽,不過很多英國人,都是衝著剛剛加入皇室的凱特來的。

  登基超過六十年的女王慶生,還能玩出什麼新戲碼嗎?對不起喔,今天白金漢宮外頭滿坑滿谷的老百姓,大家都是來看凱特的啦。不相信嗎?請大家自己聽聽看。女王經過時禮貌性的鼓掌,凱特經過時都是歡呼聲。

  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媒體的鏡頭,也都是忙著捕捉凱特的一顰一笑,看她逗小孩,看她硬是把排排坐的卡蜜拉比下去,坐在同一輛馬車對排座位的哈利王子,更是只有猛陪笑的份。還有,威廉王子上哪兒去了?看好嘍,新郎倌就在這裡啦。瞧他「蓋頭蓋臉」的,要不是定格大特寫,還真是認不出來呢。

  沒關係,騎馬走秀過後,大家照例上露台排排站、揮揮手,威廉還在使勁搞笑,故作親密,凱特也很賣力演出,笑得花枝亂顫。最後戰機分列式老梗又來了,怎麼這麼巧,又有個小女孩摀住了耳朵。如果這還不夠精彩,閱兵之後還有加碼演出,凱特帽子沒換,換了一身更輕便的洋裝,帶著比她還辣的妹妹琵琶參加朋友的婚禮,這下大家總該心滿意足,拍得過癮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