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8:58

等了15年! "接招"合體辦巡演

綜合報導

  曾經風靡全球的英國接招合唱團,在拆夥多年後,團員終於再度合體,即將在英國和愛爾蘭展開巡迴演唱。昨天他們進行了演唱會前最後一場彩排,雖然很久沒有一起合作,但還是很有默契。

  英國史上最不可思議的合唱團「接招合唱團」再度合體出擊,5人站在前衛感十足的舞台上賣力表演著,為了把自已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粉絲,5個人把握最後綵排機會,卯足全力上緊發條。15年前宣佈解散,5年前重新復出的接招合唱團,當時讓粉絲們超興奮,但只有4人歸隊,不少歌迷總覺得少了羅比威廉斯的接招就不算接招,2年前羅比終於點頭重回樂團,人才算真正合體。

  而歷經風雨的接招合唱團依然擁有超高人氣,巡迴演唱會還沒登場,可是已經有大批早就買好票的粉絲漏夜排隊等著進場看偶像。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賣出170萬張門票,看來接招的吸金功力一點都沒退步,就等粉絲接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