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2:00

旗下小報竊聽 梅鐸作證被"洗臉"

綜合報導

  新聞集團的非法竊聽風暴現在持續延燒,英國國會舉行聽證會特別請來澳洲的媒體大亨梅鐸父子前來作證,但梅鐸一問三不知讓旁聽的民眾非常火大,還當場對他砸刮鬍膏,結果梅鐸的老婆也出手反擊。

  新聞集團董事長梅鐸就是這句話讓旁聽的民眾更火大,幹脆送給梅鐸一盤刮鬍膏,從慢動作鏡頭可以清楚看到鏡頭左邊飛過來一盤刮鬍膏被梅鐸的女律師及時擋掉,但梅鐸肩膀上已經沾到一團刮鬍膏,而且看到丈夫梅鐸遭到攻擊,身穿粉紅色外套的鄧文迪馬上站起來猛揮一記左鉤拳,朝攻擊者頭上打了一巴掌,強悍舉動讓在場人士看得目瞪口呆。

  事實上從梅鐸走進聽證會現場,鄧文迪就主動拉開座椅還拍打梅鐸的背部,表達安慰的貼心舉動,就看得出鄧文迪對丈夫呵護備至的心意。至於攻擊梅鐸的男子隨即遭到警方逮捕,聽證會也休會十五分鐘,還好梅鐸並未受傷只是脫掉弄髒西裝外套,繼續為自己的清白喊冤。

  新聞集團董事長梅鐸,高齡八十歲的梅鐸身為全球最大媒體集團的董事長,叱吒國際舞台多年這回因為旗下企業涉嫌非法竊聽,落得在鏡頭前裝可憐還真是讓人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