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2:00

全球首例! 美變性人夫妻產子

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有一個叫丹堤的小男孩,他的父母親跟別人不太一樣,原來他的父母都是變性人,爸爸本來是女生,媽媽本來是男生,但兩人還是成功擁有愛的結晶。

  這是丹堤出生後幾個月的照片,模樣白胖可愛而這張照片是他剛出生沒多久,爸爸媽媽抱著他一起合影的紀念照。左邊是媽媽艾蜜莉,右邊是爸爸阿凱,乍看之下跟就像一般的新手父母沒兩樣。可是丹堤的父母卻跟一般人大不同,因為長期施打高劑量賀爾蒙的兩人,讓原本是女兒身的爸爸變成了男子漢,而原來是男生的媽媽卻變成了女嬌娘。

  不過兩人卻還各自保留著原本的性徵,就在這樣的狀況下居然自然受孕生下丹堤,打破所有醫師的眼鏡。其實只要保留原本的性徵,變性人也可能有孕育下一代的能力,之前美國變性人袋鼠男比堤,就因此成功生下兩個小孩,不過他是經由人工受精像艾蜜莉和阿凱,自然懷孕生子恐怕是高劑量賀爾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