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8:58

借廁所要30元 男子大鬧咖啡店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尿急向店家借廁所,應該要付錢才能方便嗎?台北巿一名男子尿急跑到咖啡店借廁所,如廁後店家向他索取30元潔費,男子大罵來到黑店,還摔東西砸店,被依公然侮辱等罪名起訴。

  來到台北巿這家丹堤咖啡借廁所,得付30塊錢。店長指著廁所前的告示牌,表明這30塊錢是清潔費。之前就有一名張姓男子來借廁所,還插隊不付錢,雙方爆發衝突。壓克力作成的菜單被摔破,店長只好叫警察來,雙方鬧上法院。為何要砸店?身穿西裝、打著黃色領帶的張姓男子他說收費無理,是店家先對他說話不客氣,而且他又不是遊民,會特地來借廁所。

  真的好生氣,為了這件事,張姓男子不和解,被依恐嚇、公然侮辱和毀損罪名起訴。只是,仔細看看廁所門上張貼的告示,借廁所給了這30元清潔費之後是可以扣抵消費,而大部分的民眾也認為店家收費太小氣,也不合理。但是店家公告貼了,張姓男子廁所也上了,雙方為了30元吃上官司,實在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