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8:58

今日"他"最正! 變裝皇后比美

綜合報導

  來看這場選美比賽,就在泰國的渡假勝地芭塔雅登場,而且選的還是變性皇后,參賽者除了要比誰比較美,還要比才藝,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

  穿著帶有泰國傳統色彩的衣飾,這名參賽者在台上賣力的表演,接下來是禮服競賽項目,佳麗們身著最能突顯自已優點的禮服,走著台步努力引起裁判注意,台上參賽的佳麗們,個個身材曼妙皮膚吹彈可破,但他們原本可都是如假包換的大男生。

  第14屆泰國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會,也就是變性皇后選美大賽,昨天在芭塔雅熱鬧登場,就跟一般的選美一樣,要順利摘下后冠,參賽者要比才藝、比機智,最重要的是外表看起來最女性化,最接近女性的參賽者,就有可能榮登后座。

  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冠軍最後終於出爐,這位自清邁的21歲佳麗,擊敗了其他29名競爭者奪下后冠,她除了可以得到3千9百美元,相當於11萬多台幣的獎金,轎車、珠寶頭冠獎盃等獎品,還將代表泰國參加「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