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8:58

甜點王登台獻藝 巧克力1顆120

吳青穎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吃完主菜,再來吃甜點,有位世界甜點大賽的冠軍得主,來到台灣,除了帶來讓他獲得冠軍的巧克力蛋糕之外,還有很多精緻甜點,不過,價格不便宜,光是一顆巧克力,就要120元。

  濃郁的巧克力,在手中攪拌,舞出一陣甜蜜的浪花,突破傳統法式泡芙的做法,MICHEL WILLAUME把法式泡芙變精巧了,這樣神乎其技的功力,因為他就是獲得世界盃甜點賽的冠軍主廚,這個比賽就像是甜點界的奧運,而讓他拿下這個金盃的甜點,就是這一道巧克力蛋糕,這一回也一起來到台灣,用66%的巧克力做成斯,少了甜膩,一口吃下,可可香溢滿整個口腔,慢慢散出來的是焦糖、肉桂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口中的甜點,一口一口就是幸福的滋味,MICHEL WILLAUME說,他就是要用甜點帶大家回憶童年甜蜜的感覺,只是回憶的是童年,要把這些甜點吃進嘴裡,卻一定要有大人的財力,因為光是一小顆巧克力,就要120元,這一個冠軍蛋糕1200塊錢,口袋不夠深,要用甜點重溫童年的回憶,這樣的心願,可能無法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