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2:00

世界最佳企業 台3公司奪人氣獎

綜合報導

  澳洲的昆士蘭旅遊局,推出世界最佳企業選拔活動,最後由印尼一家汽車零件製造商拿下大獎,而台灣有四間公司入圍前20強。其中欣傳媒、華碩和台灣雅虎,也包辦了最佳人氣獎。

  昆士蘭旅遊局今年的世界最佳企業選拔活動,最後由印尼的汽車零件製造商奪冠,這間公司全體員工將可拿到大約台幣三千萬的旅遊金,前往昆士蘭玩個痛快。不過這項活動的最佳人氣獎,卻通通頒給了咱台灣的公司。

  入圍前20強的四家台灣公司當中,欣傳媒、華碩和台灣雅虎這三家,更靠著創意短片的超高點閱率和超高分享率,成為話題人氣王。當然除了短片夠創意夠吸引人,比賽的競爭過程也相當激烈,除了參賽公司體質要夠好,能夠通過主辦單位的審核調查之外,入圍前20強的公司,還得各派出一名代表,前往昆士蘭參加各種高難度比賽,比如調酒,泛舟,廚藝考驗和體能競賽。昆士蘭旅遊局靠著連續兩次的全球大型活動,吸引世界的目光,成功推銷了當地旅遊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