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8:58

比iPad還炫! 國產平板電腦來了

吳青穎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全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明天就要登場了,今年一共有1700多家的廠商與會,預計可以帶動200億美元的商機,在展前一天,各家廠商都搶先讓最新產品亮相,像是號稱國內的第一台平板電腦搶先曝光,還有3D技術也能應用在電腦上,不管是遊戲,或是影片欣賞,都更刺激更立體。

  別以為是眼睛花,其實是3D,腳踩油門,方向盤用力抓,背還緊貼椅背,3D的立體效果,實在很難不投入。連撞車都覺得好恐怖,愛玩電玩,現在在家裡也可以佈置這樣一套來玩玩,3D風吹到了電腦上面,加入了軟硬體設備,你家的電腦也可以變身3D電影院。不夠酷,未來連數位相機都能有3D版,那平板電腦呢?未來也可以,那不是只有蘋果的IPAD嗎?才不呢,有商機就會有產品。宏碁、華碩、微星,都有自家產的平板電腦,來瓜分生意,這一台就是號稱全台灣第一台,自己研發的平板電腦。

  來個超級比一比,IPAD9.7吋的觸控螢幕,續航力11小時,重量700公克,微星平板電腦10吋,續航力8小時,重量800公克。預估第3季就會出貨,要和蘋果搶生意,當然有自己的獨家技術,不用再背一大串密碼搞得霧煞煞,來,你的臉就是密碼的解答,這些最新最炫的科技,就在電腦展裡,就看能不能引起消費者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