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2:00

大陸商店街竄火 延燒住宅1死5傷

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南昌有一家戲院週日凌晨發生大火,大火還延燒到附近的住宅大樓,有居民來不及逃生,在窗口拚命呼救,但最後還是有一人死亡、五人受傷。

  清晨五點,影城商店街的美容院先竄出火苗,沒多久美容院燒了,八層樓的影城和附近商店全陷入一片火海,火勢相當驚人,行道樹著火了,附近變電箱也爆了,不斷冒出火花。消防隊來了,都燒成這樣這時還在佈水線,動作似乎慢了一點,火勢不斷延燒,這座離火場遠一點的電桿上的變壓器也爆了。

  鏡頭從火場往旁邊拉,這消防水注也火場也太遠了吧,原來火勢開始延燒到注宅大樓,這時天也有些亮了,消防水注這麼小,怎麼救火呢?第一時間沒控制住火勢,火舌已經竄燒到住宅大樓,兩名受困住戶在濃煙裡拚命呼救,一些及時逃出來的躺在地上發抖喘氣。事後消防隊說起火原因待釐清,但救火應變慢導致火勢擴大,恐怕不在檢討之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