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遊艇 海上奢華皇宮

綜合報導

  

法國知名精品愛馬仕,最近和摩納哥船廠合作,聯手打造了一艘豪華遊艇,造型看來有點像刈包,內部空間寬敞,就像是個海上皇宮。

寬敞明亮的起居室、典雅的餐廳,陽光從挑高屋頂上的天窗灑向室內,為整個開放空間,增添了寧靜恬適的感覺,從臥室向窗外看去,碧海藍天盡收眼底,令人感到心曠神怡,這並不是哪位富豪的豪宅,而是一艘遊艇。

  由法國知名精品愛馬仕,和摩納哥船廠聯手打造的這艘,充滿低調奢華風的豪華遊艇,造型相當特殊,它長五十八公尺、寬三十八公尺,共有三層甲板,第一層是公共空間,除了有戲院、視聽室,還有一個長廿五公尺的游泳池,船尾則有人工沙灘,其他兩層分別是客房和主臥室,船頂和船身都裝設了太陽能板,可以讓船隻一年節省至少二百噸柴油燃料,兼顧了科技與環保,這艘超豪華遊艇,目前並沒有公佈售價,但衝著愛馬仕操刀設計,鐵定不會太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