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救火沒帶水! 消防隊有夠脫線

綜合報導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脫線的消防隊,非洲國家肯亞中部的城市「坎布」,一棟三層樓的民房發生火警,當地消防隊雖然迅速趕到,水箱車卻空空如也,噴不出水來,另外一輛趕來支援的消防車,竟然還引擎起火,救人的反而成了被救援的對象。

  坎布市區的一棟三層樓公寓,疑似因為電線走火而引發火警,濃煙迅速籠罩了整棟建築,當地消防隊員迅速趕到現場,拉開水管,準備救火,沒想到水管只噴出了這麼一點點水就乾了,讓這位打火弟兄當場傻眼,原來消防車的水箱,竟然是空的,這樣也能出動,另外一輛消防車隨即趕到火場,可是車子還沒停好呢,引擎就先冒出了白煙,救火車這下變成了火燒車。

  被困在火場的居民,等不到救援,只好冒險翻越欄杆,自行逃生,而受災戶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財產化為灰燼,簡直是欲哭無淚,最後是肯亞陸軍趕來支援,才將消防車和樓房的火勢撲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