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2:00

半屏山大"迷"走 母子4人快嚇哭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帶著三個孩子去爬半屏山,卻在下山時迷路,怎麼繞都繞不出來,迷路兩小時,媽媽打119求救時,都快嚇哭了,她說沒想到半屏山入夜後,沒有路燈,讓她找不到路!

  曾媽媽帶著三個分別才十二歲、十歲和四歲的孩子,在半屏山已經迷路超過兩小時,看到消防隊員時,曾媽媽才鬆了一口氣,都快要害怕的哭出來,小朋友也走山路走到快餓扁了,消防隊員不斷安撫媽媽和小孩,加油打氣,帶著他們走木棧道下山。

  好不容易下了山,曾媽媽說非常感謝消防隊員,她沒想到半屏山明明不高,只有223公尺,卻在下山時迷了路,像鬼打牆似的,怎麼繞都繞不出來,原本只是想挑比較好走的路下山,卻越走越偏僻,加上沿路沒有路燈,天黑了越走越害怕,只好打電話求救。

  消防隊員說,可別小看這市區內的小山,裡頭叉路一堆,不熟的人一樣會迷路,還好當地手機有訊號,警消動作很快的上山救人,結束一場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