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8:58

"抗議企業"蔓延 美國爆示威潮!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華爾街抗議企業的示威活動,進入第十九天,而且參與的人數也越來越多,甚至蔓延到其他都市,包括波士頓、芝加哥跟洛杉磯紛紛出現類似的抗議活動。

  抗議群眾不畏寒風細雨,持續佔據街頭,就是要跟躲在辦公室裡的華爾街大亨嗆聲。這場抗議華爾街企業的抗議活動,進入第十九天,就像接力賽跑,人潮不斷湧入,有人在街頭跳舞打發時間,也還有人故意奇裝異服,吸引媒體的注意,至於這位老兄則在嘴巴上貼膠帶,以沈默來表達抗議。

  儘管抗議現場因為缺乏組織領導相當混亂,但還是吸引好萊塢第一號反政府舵手,也就是導演麥克摩爾(Michael Francis Moore)到場聲援。這場抗議行動從上個月(9月)17號開始,透過網路的宣傳跟號召,吸引越來越多的民眾參加,而且逐漸向美國其他大都市蔓延,會不會形成美國版的茉莉花革命遍地開花,值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