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8:58

脫褲比賽搶好康 婆婆媽媽豁出去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天氣熱,很多民眾不喜歡穿太多衣服在身上。台中一家百貨業者舉辦脫褲子比賽,參加的民眾只要敢在公共場合穿脫牛仔褲,就能免費把名牌牛仔褲帶回家。很多婆婆媽媽不害羞,穿著內褲就來試穿;還有人褲子太小,請人幫忙穿也要帶回家。有人甚至試穿了二、三十次,才找到喜歡的牛仔褲。

  活動才一開始,這兩位小姐顧不得形象急著把褲子脫掉,搶快衝到花車商品區。架上看得到的牛仔褲只要穿上身,就能免費帶回家。大家翻啊、找啊,就怕落後了會搶輸別人。這位小姐動作很快,套上酒紅色褲子,確定合身趕快站到台前。只不過好運可不是人人有,這位小姐死命的穿啊、擠的,褲頭的拉鍊就是沒辦法拉起來。找了男友幫忙,才勉強把褲子穿下去。

  大熱天脫褲子比賽,婆婆媽媽豁出去,有的人穿了內褲就來比賽。試了這件穿不下再換另一件,穿了又脫、脫了又穿。雖然這麼多人盯著看,但為了能把名牌牛仔褲免費帶回家,就算屁股被看光光、丟臉一下,也沒有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