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00

千萬不要學! 輕功男跳過急駛轎車

綜合報導

  下面這個行為很危險,千萬不要模仿,瑞典這個男子好像有輕功一樣,他挑戰跳躍車子,結果一部賓士轎車,以時速96公里的速度往他衝過來,他卻成功跳過車子,讓旁人看的嘖嘖稱奇。

  畫面上方的賓士車正以時速96公里的高速往下坡衝,說也奇怪,站在路中央的男子看到車居然不閃避。車子逐漸逼進眼看就快撞上人,男子這時奮力一跳。跳過車子不說還安然落地毫髮無傷。再從車子裏的角度往外看,車子以極快的速度往黑衣男子衝去,男子立刻就地一跳,躲過了汽車,真的很厲害。

  來自瑞典31歲的戈畢塔卡,之前曾經多次挑戰過定點跳起閃車的特技。除了賓士車外還征服過林寶堅尼,而且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受過傷或是出過任何意外,實在是藝高人膽大。

  他可以說是進乎玩命的表演,被拍成多段短片上傳到網站後,才短短一星期已經吸引超過50萬人觀看。還有人給他起了一個綽號叫「彈弓人」,不過他特別再三強調,表演前都經過反覆練習,小朋友可千萬別亂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