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06:00

波航客機起落架故障 迫降華沙

綜合報導

  波蘭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客機,因為起落架故障,被迫用機腹降落在華沙的國際機場,雖然過程相當驚險,但機上231人全都平安脫逃,沒有任何人傷亡。這架波蘭航空波音767客機居然是用機腹降落,不僅發出巨大吵雜聲,還在跑道上磨擦出一道長長的白煙。

  從另一個角度更可以清楚看到,飛機進場時起落架跟鼻輪,根本沒有放下來,飛機緩緩降落在跑道上,一旁待命的消防車。馬上向前對著機身,噴灑特殊防燃劑,並協助機上人員逃生。

  緊急用機腹迫降的這架波蘭航空公司波音767客機,原訂從美國紐沃克機場出發返回華沙,就在機長準備降落時,突然發現起落架故障無法放下,機長於是在上空盤旋放光燃油後,以機腹成功迫降,當時機上包括機組員在內共有231人全都飽受驚嚇。

  由於消防隊早已接獲消息,事先在跑道噴灑阻燃泡沫,所以飛機只引起少量的火花跟小火,而且很快就被熄滅,機上乘客和機組員也全部緊急逃生,幸運的都沒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