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23:00

車禍受困水溝 9歲女伴父屍2天

俞姵箖 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對父女駕車發生意外,跌落公路旁的水溝裡,三十九歲的父親當場死亡,九歲女童受傷受困車內兩天後,才被公路巡邏人員發現,將她救出,而這名九歲女童陪著爸爸的遺體,靠著車內的餅乾飲料撐過兩天,讓人為之動容。

  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帶著女兒走進商店內,然後找到座位休息了一會,接著看到逗留在店內的時候,女兒突然從背後雙手環抱爸爸,萬般不捨的模樣,似乎有了不好的預感。

  因為走出商店後,爸爸駕車戴著女兒上路,卻因為車速飆到160公里,失控摔落公路旁的水溝裡,三十九歲的爸爸當場身亡,九歲的女兒則是受傷受困車內,直到兩天後,才被公路巡邏人員發現,及時送到醫院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根據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後,女童靠著車內僅有的餅乾跟飲料維生,並陪伴爸爸的遺體,渡過兩個寒冷的夜晚,勇敢的精神讓人感動,只是一場車禍讓這對父女天人永隔,再回頭看到父女深情擁抱的這一幕,實在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