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跨海尋親 全世界都在看!

彭佳芸 姜竹祥 報導

  何曉鳳的故事經過CNN報導,在台灣引起很大的迴響。而華視也投入所有資源,全力報導、追蹤,不但率先找到她的妹妹何曉英,也獨家訪問到媽媽宋寶鳳。而曉鳳跨海尋親的故事再度被CNN關注,還訪問外交部長楊進添,讓全世界看到了台灣人對家人深厚的愛。

  伊莎貝兒(Isabel)就是何曉鳳,她終於找到在台灣的根。短短六天,CNN的新聞曝光之後,華視獨家率先找到曉鳳在台東的家人,傾盡全力找線索,終於連起分隔太平洋兩端的她們。而這個故事又再度被CNN關注。

  台灣媒體全力報導,華視更是動員所有人力和資源,獨家找到了何曉鳳的母親宋寶鳳。我們的力量,讓何曉鳳找回家人。外交部長楊進添也順利在L.A.和何曉鳳見面,CNN也特別電話專訪楊進添。

  台灣女孩跨海尋親的故事感動了好多人,就算遠在好幾萬哩之外,一樣有來自台灣同胞的愛,也讓全世界看到,我們所付出的愛心和關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