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00:00

別小看他! 8歲童開大腳車奔馳

綜合報導

  美國土地大馬路大車子也大,不少人還特別喜歡開所謂的大腳車,甚至有大腳車的專屬競賽,而今天要帶您來看到的,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專業大腳車駕駛,年僅八歲,車子這麼大,人卻這麼小,這個八歲孩子究竟怎麼開大腳,一起來看看。

  這就是美國的大腳車,在專業賽車場上氣勢凌人,摧枯拉朽的力量讓不少人深深著迷成為粉絲,不過,這輛大腳怎麼看起來特別迷你呢,和一般大腳比起來,簡直像Q版的玩具,原來迷你大腳,是這位八歲的KJ小朋友駕駛的,他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專業大腳駕駛,為了符合規定也為了安全起見,這輛迷你大腳,是為他量身打造的,除了大小只有正常大腳的一半,馬力也只有兩百匹,是一般的十分之一。

  別看KJ年紀小小,他已經有多年的開大腳經驗,如今不但每年要在全美各地演出至少60場,還有死忠的小粉絲呢,看看KJ駕駛大腳的勇猛勁兒,不用想也知道,他長大之後一定會是個超厲害的專業大腳駕駛,只是在這之前,粉絲們還有好幾年的時間,可以在表演場上欣賞到,可愛小駕駛開Q版小大腳的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