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2:00

搶匪持刀搶珠寶 反被"掃"出門!

綜合報導

  來看這個搶匪真的很糗。英國警方日前公佈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個搶匪持刀闖入一家珠寶店行搶,還挾持一個女店員,不過老闆可不是好惹的,他先徒手抵抗,再拿起掃把,把搶匪打跑了。

  顧客上門,珠寶店老闆趕緊站到櫃檯迎接,說也奇怪站在門口的客人,卻不忙著挑東西手只是在口袋裏掏呀掏的,這時女店員從他旁邊經過,好奇的看了客人一眼後走向櫃檯,就在這時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的尖刀,抵住女店員的脖子,女店員不停掙扎,老闆也撲向男子,要把他手上的刀奪下來。

  就在一陣扭打中,女店員掙脫了搶匪衝進櫃檯,老闆則很神勇的居然徒手跟搶匪對打,這時躲在櫃檯的女店員,拿起掃把準備伺機而動,搶匪看討不到便宜原本轉身想走,但突然又拿起尖刀向老闆揮去,說時遲那時快,老闆這時接過掃把立刻反擊搶匪,只見老闆不斷向搶匪逼進,搶匪則持續向門口方向退,最後終於放棄逃走,雖然珠寶店沒有損失,但警方仍然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把這名囂張的搶匪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