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義大利豪雨 河水潰堤釀7死!

綜合報導

  國際上意外不斷,義大利北部八天內第二度遭遇豪雨侵襲,河水暴漲造成潰堤,至少造成7人不幸喪生,其中包括2名兒童。英國西南部則是發生連環大車禍,27輛汽車追撞,傷亡人數超過40人。

  星期五的一場暴雨,造成義大利北部兩條河流水位暴漲而潰堤,洪水在一瞬間,就淹沒了西北部的港口城市熱那亞。街道變成了激流,部分地區淹水的高度超過了一公尺,停放在路邊的摩托車和汽車,全部都被大水沖走。

  水退了之後,留下滿目瘡痍,許多民眾看到自己的愛車,四輪朝天疊在其他車子上面當場傻眼。

  而在英國西南部一條公路上,則發生了連環車禍,27輛車追撞在一起,還引發了一連串的爆炸和火警。事故發生的時間,正好是星期五晚上交通最繁忙的時候,當消防隊趕到現場時,有些汽車已經燒得面目全非,大量玻璃碎片和車身殘骸,散落在公路上。

  警方目前還在調查車禍的原因,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大雨和濃霧,造成視線不良所引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