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8:58

雙手護肚拒花生醬 凱特傳有喜

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結婚已經半年了,現在傳出皇室寶寶即將報到,因為凱特陪同威廉前往丹麥訪問被媒體注意到,她不時用雙手護住肚子,還當眾婉拒吃花生醬,英國八卦媒體揣測凱特可能已經懷孕了。

  威廉王子夫婦婚後第二次出國訪問,來到北歐的丹麥,出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活動,受到王儲德烈夫婦熱情的歡迎。身穿鮮紅色長外套的凱特,一臉喜孜孜的模樣,而且一舉一動依舊備受矚目,而且這趟訪問行程還意外引發凱特可能有喜的傳聞。

  眼尖的記者注意到凱特不管走到哪裡,總是把兩隻手擺在肚子上,似乎要保護自己的肚子。另外在試吃聯合國緊急救難糧食的時候,威廉王子興高采烈的品嚐花生醬,但一旁的凱特卻以微笑巧妙的避開這項大家都愛的甜食。

  由於醫生會勸告懷孕婦女避免吃花生醬,以免腹中的嬰兒出現過敏體質,結果英國八卦媒體就刊登凱特可能有喜的消息。不過威廉凱特婚後半年來,有關懷孕的喜訊始終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因此在英國皇室沒有出面證實前,威廉跟凱特的寶寶何時來報到,大家還是耐心等候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