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2:00

生活雜誌75歲了 回味經典照片!

綜合報導

  美國的「生活雜誌」,最為人熟悉的特色,就是以精彩照片,記錄時代的脈動。這個月,是這本家喻戶曉的雜誌,發行75週年的日子,我們特別精選幾幅經典照片,和您一起回顧這些令人難忘的時刻。

  時間是1960年7月1號,左邊是當時還是聯邦參議員的約翰甘迺迪,右邊是他的弟弟兼軍師、勞勃甘迺迪。兩人坐在洛杉磯的飯店裡,討論選戰。兩週後,甘迺迪獲得民主黨大會提名,角逐總統寶座。1959年,太空人約翰格林,獲選為美國第一個載人太空任務。

  「水星計畫」七傑之一,照片捕捉了他充滿自信的堅定眼神,1952年11月26號,第一部3D彩色電影在美國上映。所有影迷盛裝打扮,戴著3D眼鏡,全神貫注享受全新的視覺饗宴。英國的披頭四,1964年首度訪美,在邁阿密的飯店泳池,留下這張珍貴的泡水照片。

  看看鼓手林哥史達的表情,這泳池的水可能挺冷的吧。兩大巨星唯一的合照,1956年,在第2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後台。奧黛麗赫本和葛麗絲凱莉。兩位影后神情緊張的準備頒獎。葛麗絲凱莉隔年嫁入王室。成為摩納哥王妃。私交很好的兩位巨星,可惜從未合作拍片,只留下照片,讓影迷懷念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