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8:58

急著見二姐! 何曉英籌錢赴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伊莎貝兒已經跟外交部長楊進添碰面了,不過她目前似乎暫時不想回台灣,聽到這個消息,最難過的就是妹妹何曉英,因為她真的很想跟姐姐見面,當年,是姐姐代替她被送給有錢人家,才會遭到虐待,所以曉英也到處籌錢,想趕快飛去美國跟姐姐見面。

  守在電視機前,終於等到這個畫面,這個人不就是朝思暮想的姐姐何曉鳳嗎,看到姐姐跟外交部長見面了,兩個妹妹曉英和曉麗難掩喜悅終於笑了出來,好久不見,姐姐變得好漂亮,不過這份開心沒有維持太久,曉英急著想知道姐姐要回來了嗎?聽到記者連線說姐姐現在在美國過得很好、似乎暫時不想回台灣,曉英的臉整個垮了下來,她抿著嘴滿臉失望,回答記者的問題也越來越小聲。

  不管怎樣還是想當面問姐姐,想不想回到台東老家看看生病的老媽媽,而最重要的是想當面跟姐姐說聲謝謝妳,因為小時候家裡太窮,媽媽本來要把曉英出養給有錢人家,但是姐姐曉鳳非常愛護妹妹,她捨不得妹妹吃苦,所以她跟媽媽說不要把妹妹送走,如果要送就送我好了,當曉英知道後來姐姐被養父母虐待,真的對她打擊好大,姊妹之情從分開的那一天開始就緊緊地牽在一起,所以,曉英說什麼都要想辦法去美國找姐姐。

  從白天等到黑夜,又從黑夜等到天亮,不想再看電視等消息,曉英打算預支薪水、籌五萬塊機票錢,而外交部也承諾會全力幫助何家,讓這對姊妹們先見上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