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8:58

把"翡冷翠"搬過來!大陸蓋主題樂園

綜合報導

  大陸什麼都仿,什麼都不奇怪,但這回的山寨版,是把整座義大利古城佛羅倫斯搬到華北的天津,蓋成一座主題樂園,成為今年大陸最夯的觀光景點。

  喜歡佛羅倫斯浪漫優雅的文化氣息嗎?現在不用大老遠搭飛機到義大利,只要來到大陸天津,一樣也能享受原汁原味的義大利風情。這塊佔地4.2公頃的空地上,興建了一座佛羅倫斯小鎮,把所有義大利風格建築物全搬了進來。包括知名的但丁廣場、馬可波羅廣場等等,讓遊客可以一次飽覽義大利風光。

  而且小鎮裡集合200家名牌精品店,保證讓遊客滿載而歸。同時三餐也有義大利大廚伺候,滿足遊客的味蕾。強調吃喝玩樂的佛羅倫斯小鎮,就是要讓遊客盡情享受,不虛此行。

  其實把歐洲城鎮搬過來的主題樂園,日本九州也有一座,那就是國人熟知的豪斯登堡,佔地152公頃,足足有佛羅倫斯小鎮38倍大,但強調的不是人工美,而是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有一條六公里長的運河環繞街道,還擁有巴洛克式的大花園,遍植40萬棵綠樹,跟30萬株花卉,集合歐洲自然之美於一身,還提供種類豐富的遊樂設施,商店跟餐廳等,任君選擇,也難怪有不少台灣遊客慕名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