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2:00

時速160公里! 怪風橫掃南加州

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最近受到10年來,最猛烈的強風吹襲。當地氣象局表示,風力甚至達到每小時160公里。而這場怪風,造成30萬戶民宅停電、洛杉磯國際機場、也因此暫時關閉一個小時。

  記者試圖在強風中採訪,無奈風力實在太大連站都站不穩,誇張的是連洛杉磯國際機場,都因為強風吹斷電線桿而淒黑一片,更導致火災接連不斷,猛烈強風侵襲過後到處滿目瘡痍,路上盡是被吹倒的路樹,停在路旁的汽車,都被倒下的大樹砸壞,大人看的欲哭無淚,不過小孩子倒是開心的,把這裏當成遊戲場,在倒掉的樹上爬來爬去。

  美國南加州和鄰近地區,受到10年來最猛烈強風吹襲,據當地氣象單位表示,當天的瞬時風力高達每小時160公里,是近年來風力最猛烈的一次,而這場怪風不僅導致當地30萬戶居民無電可用,學校暫時關閉,連原本應降落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一些航班,也被迫改降到其他機場,位於洛杉磯郡的帕薩迪納市,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呼籲民眾不要外出以免遭遇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