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8:58

苦練ABC! 李冰冰勇闖好萊塢

綜合報導

  周潤發、成龍、李連杰、周杰倫、還有章子怡,您猜有什麼共通點?

  告訴您答案,他們都是苦學英語,成功打進好萊塢的華人巨星,現在還要再加上一個李冰冰,她正在拍惡魔古堡續集,至於她的英語有多好,是怎麼學的,帶您來瞧瞧。

  各位這是我們的造型首度曝光,您沒看錯,在加拿大多倫多、拍片現場,氣溫只有攝氏三度氣溫,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一身皮衣,和她平起平坐的李冰冰,卻衣不蔽體、全身被凍得冷冰冰。

  因為我不像妳要天天上工,我就像是來休息的,收工回到休息室,蜜拉拿著手機繼續拍,冰冰的英文馬上就洩底了。我是個髒女孩,髒女孩?妳是說身上有點泥巴,看起來還是超美。妳知道"髒女孩"有別的含意嗎?喔,我了了我了,其實冰冰英文能講得這麼溜,已經很不簡單了。她兩年前去丹麥參加公益活動,在路上還猛K演講稿,就展現了苦學的工夫。

  人類在廣大的土地上有如螻蟻般渺小,對我來說真是太難了。李冰冰除了自修苦學,最大的長處就是敢講、不怕錯,我用金色的護唇膏對護唇膏,甚至上了現場對談節目,李冰冰也是侃侃而談。

  不管到哪裡只要看到生字就會問人,我的手機有個"狀況"可以查,其實李冰冰的手機很好沒什麼狀況,CONDITION,她的意思應該是說手機有DICTIONARY字典啦。那妳想來美國拍電影嗎?當然啦我不是在學英語嗎?這位冰冰果然厲害,現在真的打進好萊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