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臉書創辦人被駭! 私人照片全曝光

張樂 報導

  很多民眾天天會上臉書跟朋友分享照片,不過要小心,臉書的隱私安全有漏洞!來看到這位,是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連他自己都成為受害者,個人網頁被駭客入侵,結果有14張家庭照片都被曝光了。

  吃什麼,玩什麼,跟什麼人談心,跟誰分享生命,甚至什麼時候跟總統見了面,世人全知道了,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臉書被駭,14張居家生活照全部曝光,雖然私密程度還不至於讓他有赤裸裸被人看光光的感覺,但丟臉丟到家想必感覺不舒服,但網友卻說給他一點教訓,才了解別人的痛。

 

  臉書擁有八億五千萬個用戶,是全球數一數二的社交網站,網友把照片放在自己的臉書跟好朋友分享,但由於臉書的檢舉功能出現安全性漏洞,駭客只要按下檢舉功能,點選被鎖碼的私密照,就能取得這些不公開的照片。

  目前臉書聲稱已經補破網,修好了這個安全漏洞,但臉書出包已不是第一次,為了保護隱私,網友還是小心為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