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58

遭虐死男童解剖 嬤痛哭責備媳婦

曾雨薇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七天前,三歲小男童昊昊,被四名大男人凌虐致死,消息震驚各界,讓人非常心痛。今天正好是頭七,下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釐清死因,昊昊阿嬤淚流滿面,痛罵昊昊的媽媽,沒照顧好孩子,說絕不原諒她,昊昊的表姊則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希望大家穿戴昊昊生前,最愛的紅色配件,幫他祈福,讓這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一路好走。

  說什麼都不肯原諒媳婦,昊昊的阿嬤戴墨鏡遮掩哭到紅腫的雙眼,卻遮掩不住話裡的恨意,因為不過是兩個月沒見到孫子,沒想到竟然成了冰冷遺體,因為販毒被羈押的昊昊媽媽,借提出來在解剖室裡,被親戚痛罵沒盡到照顧的責任,或許知道理虧,瘦小的身子承受一切指責,不發一語默默流淚。

  就在昊昊的頭七,檢方會同法警解剖,帶走血清要釐清,昊昊生前是不是被注射毒品致死,白布掀起的那一刻,昊昊的慘狀,讓大人們隱忍的情緒全部爆發開來,不忍心小表弟孤零零一個人走,昊昊的表姊替昊昊準備,全套新衣新褲和新球鞋,還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帶紅色配件幫昊昊祈服,下午她就在包包外面繫上紅絲帶,來祝福沒有緣分的小表弟,只希望這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