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2:00

星地鐵故障5小時 史上最嚴重癱瘓

薄懷鄭 報導

  新加坡地鐵南北線,前天下班尖峰時間,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當機,整整故障5個小時,不少旅客被困在悶熱的車廂,和地鐵站中,有人昏倒送醫,最後有乘客受不了,直接砸破車廂的車窗玻璃透氣。

  下班尖峰時間地鐵站內湧入大批人潮,可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車,大家等的好心急,搞了半天原來地鐵故障了,受困在車廂裏的乘客,耐不住悶熱乾脆打破車窗玻璃,有人則熱的昏倒被送醫救治。

  新加坡地鐵發生了成立24年來最嚴重的故障事故,往來大巴窯站和濱海灣站之間的雙向列車,在前天下午突然拋錨,由於正值下班尖峰時間,不少人因此回不了家,許多乘客受困在車上,長達一個小時後,才在地鐵站工作人員引導下,沿著軌道走出隧道,新加坡當局也立刻緊急調派公車疏散人潮。

  據新加坡地鐵公司初步調查後發現,因為供電軌故障才導致南北線營運停擺,但由於日前新加坡環線服務才因網路系統故障中斷五小時,沒想到又發生如此嚴重的故障,讓不少新加坡民眾相當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