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00

台灣人愛美食 月花4970元上餐廳

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你知道台灣人有多愛吃嗎?有一家信用卡公司調查發現,台灣人最喜歡做的休閒活動就是上館子吃飯,愛吃的程度,在亞洲排名第四,僅次於日本、新加坡和香港,最常去的是美食街,還有速食店和咖啡店,平均一個月會花4970元上館子。

  大口吃牛肉,日本料理台灣人也不放過,PIZZA一口接一口超級滿足,台灣人愛美食,各國料理都能吃,而且吃美食,可是台灣人最愛的休閒活動第一名,根據信用卡公司調查還發現,一個人每個月到餐廳吃飯的費用,高達4970元。

  全亞洲排名第四,美食部落客費奇,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到處吃好料,才兩個星期,到餐廳吃飯的發票已經累積了十幾張,吃美食不只滿足慾望,還可以紓壓,品嚐過的料理都用相機紀錄下來,台灣人懂得享受,上館子的人也越來越多,除了愛吃,台灣人其次喜歡的是上網和看書,只不過民以食為天,美食當前誰能受得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